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天使(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天使(6)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趙珍早已習慣了雪蓮的內外,於是她連忙追上去,和雪蓮一起走進教室。來到教室,她們坐在座位上看着書,這時王老師走了進來,笑嘻嘻的對着同學們說:“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學校為了慶祝同學們新的一年,決定明天一起去‘八寶山’春遊,好了,我的話說完了,你們可以歡呼了。”王老師一說完話,全班同學都沸騰了,只有雪蓮不高興,因為她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同學們正高興時,老師敲了敲了桌子說:“同學們,你們明天去春遊了,回來要寫一篇文章,主題是春遊。”同學們聽后,那鼓高興勁就立刻消失了,可是一想到這是百年難得的機會,也就沒有在生氣了。  第二天,雪蓮背着書包來到了教室,看見同學們正在精精有味的談起春遊,於是便來到了操場,她坐在學校的鞦韆上,思考着家裡的事。  “喂,你好,請問你是二班的張雪蓮嗎?”一個十分秀氣的男生說到。  雪蓮看了看他說:“恩。”  那個男生聽見了雪蓮向他說話,高興極了,(因為雪蓮那是可是學校校花)他微笑着說:“你好,我叫陳馬義,很高興以夠在這裡見到你,不知可不可以和你做朋友。”陳馬義說完笑了笑。  雪蓮聽了頭也不回便走了。陳馬義知道雪蓮是在迴避自己,不過他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的。  雪蓮來到教室時,王老師已經在教室里,王老師很關切地叫雪蓮進來。9:45分雪蓮和同學們坐在了中巴車上,一起走向‘八寶山’。  剛來到這個地方,發現這裡如同桃園一般,桃樹上的花開了,一陣風吹,葉子從樹上落下來,掉在了雪蓮的頭上,(不光只掉在她頭上)使雪蓮更加美麗,更加迷人,來到一處空地雪蓮找了個靠河的地方坐了下來,享受着這美麗的地方,這時趙珍走了過來,她對雪蓮說:“雪蓮,我發現你好美,如果你在笑起來,那你肯定會是全世界最美的人。”雪蓮聽了露出了不自然的笑容。  正在這時唐玉拿了一朵桃花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天使(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天使(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