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天使(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天使(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個女兒,名叫王雪蓮,因為她的父母想讓她即使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也要像雪蓮一樣純潔。雪蓮長得很漂亮,學習成績也好。由於她出生就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所以性格有點內向,不喜歡和別溝通,在她爸爸眼裡她就是一個只會讀書的孩子。 

  雪蓮的爸爸是一個忙人,一天很少在家,一有空就到公司去,他的公司有幾十家。他一個星期要到外國去開會,並且他還說:“等雪蓮高中畢業了,就叫她出國留學。 

  爸爸因為整天早出晚歸,所以給雪蓮請了一個保姆——趙韶,趙韶是也一名教師,她畢業后就一直是當家教,而且廚藝也不錯,人也長得不錯,用十全十美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雪蓮很喜歡趙老師,一有空就和趙老師探討問題,有時在學校碰進什麼不順心的,她便回家向趙老師訴訟,在她眼中趙老師就如同自己的母親一樣。

(未完,待續,千萬別走開,後面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天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