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經意間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經意間的收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經意間的收穫 

  天,灰濛濛的,天空中一片接一片烏雲取代了光芒四射的太陽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馬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偶爾會有行色匆匆的人走過,人們的心情似乎也因為這天氣變得壓抑。 

  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腦海里浮現出的一幕幕使我感到無比的傷心、難過:試卷上鮮紅的分數、老師的指責、同學們的驚訝,我第一次感到回家的路竟如此漫長。此時此刻,爸爸媽媽一定已經做好了美味的飯菜等待我回到家宣布喜訊。然而,我卻不忍心看到他們失望的表情。 

  這時,一輛汽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濺起路邊的污水撒在我的身上,我頓時跌坐在了路邊,內心所有的不開心終於都釋放了出來,我蹲在路邊哭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努力為什麼換來的就是這種結果,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再也不願站起來。 

  就在這時,我抬頭看到了那一對母子,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他的足球掉進了路邊泥坑中。那是一個不小的泥坑,而足球偏偏停在了中間,男孩焦慮萬分、不知所措,他伸出胳膊努力伸向那個足球。然而他短小的胳膊卻無能為力。這樣的距離一個成年人完全可以將足球取出來,然而男孩的媽媽此時卻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微笑地看着她的孩子。那個男孩企圖用腳將足球拿出來,可是他一不小心,失去重心,跌坐在泥水中。可是他並沒有哭,而是站起來繼續想辦法,當他終於用路邊的木棍將足球拿出來時,他的媽媽依然微笑着看着他的孩子歡呼雀躍。 

  此時,我終於明白了那個道理,只要一直努力堅持,不輕易放棄,就會取得成功。一次的失敗並不能打倒我,我應該站起來,勇敢面對下一次挑戰。 

  就在這時,天晴了,太陽從烏雲中探出腦袋,一縷陽光照在了離去的母子身上。從那個男孩身上,不經意間,我得到了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不經意間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經意間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