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不經意的一次次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不經意的一次次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一次次不經意的感動…… 

  ——題記 

  也許,每個人,都不經意被感動過。感動時,會流着一滴滴眼淚,也會在心中一次心靈的觸動,那是,我們會感受到一句句的人生哲理。 

  抗震救災·感動 

  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那是一個牽動着全中國人民的心的一刻,在抗震救災過程中,汶川人民被全中國人民的一次次、無數次的援助所感動,在那一刻,我相信,全中國人民一定都出了一份力,雖然有的出的力肖,但那也表現出我們中華民族的團結,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表達着我們的心,當我看到一個老人用手在紙上寫了兩個大字——謝謝時,我被不經意的感動了! 

  公交車上·感動 

  那是一個很冷很冷的早晨,我坐上了公交車去姥姥家,車上人很多,我只能站着,過了一會兒,車停了,上來一位老人,老人腿腳不好,上車很艱難,售票員喊:“誰能給這位老人讓個座!”這個公交車是走很長的路的,讓人讓座很困難,但是出乎我的意料,有很多人都站了起來,幾乎異口同聲的說:“來,做我這把!”那時,我真的看到了,老人被車上人的舉動感動了,眼裡含着一些亮晶晶的的液體,那時,你能不經意被感動嗎?? 

  在大街上·感動 

  那一次,我在大街上走着,忽然看到前面有一群人圍着,不知道在幹什麼,我加快步伐,走到跟前,聽了一會兒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小學生被一輛摩托車撞了,肇事人跑了,圍觀的人都在議論,有的在議論開車的,有的人在議論這個小孩兒,過了一會,一位老人從人群中走進去,將小孩小心翼翼的跑起,然後背在身上,從人群中走了出去,艱難的走了…… 

  我想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感動了,包括我自己,但是,你們不深思?也包括我! 

  這在生活中的不經意的一次次感動,讓我心中充滿了淚水,但這不能用言語來表達,應該用自己的心,我們要用心去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這樣,會讓整個世界都會美好,會感動這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不經意的一次次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不經意的一次次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