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經意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發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成長着,告別了過去,不斷追求與努力,也許成長的足跡從不讓人忘懷。

  “姐,你出去一下行嗎?”弟弟那渴望的眼睛望着我。

  “那好吧,就不打擾你玩遊戲的時間了。這麼神秘。”我邁着腳步走出房間、

  就這樣,我放下了不解。兩個星期後,我不經意間發現多了一個文件夾。打開一看,發現一段很長的文字,閱讀後才弄清這是弟弟所建的。一段文字,使我驚訝的不是弟弟會建文件夾,而且建在一個兩重文件夾中,令我感觸的是文字的內容。

  裡面寫了弟弟因考試差而被老師責罵感到灰心喪氣,總害怕拿不了第一的心情。弟弟長大了,他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了,他懂得了釋放自己的內心世界,他懂得了關心前途了。曾經的他,膽怯懦弱,只懂得享樂,卻不懂得什麼叫擔憂。童真的他更別說去擔心成績下降,一副自大狂的樣子。

  他真的長大了,或許不會引人矚目,但他的一切都在告訴別人;我長大了。

  身體上的某些部位發生變化,可是真正的成長是心靈上的成長。由童年走向成熟,有無知走向知之甚多,生活也變得多姿多彩。那樣便成長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與我弟弟一樣的是,他們都能感覺到日曆上的頁數一天天減少,換了一本又一本。嬰兒,幼年,少年,青少年,成年,鬧年這些是每個人必經的。人生道路上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中回跌跌伏伏,稍微一泄氣,你就別拋入風浪之中,掙扎,掙扎,掙扎。但如果你在風雨之中獲得了人生的感悟,你便逐漸成長。成長的足跡中會有的,關鍵是你的造化。

  無意間的發現,變領悟了成長之路。那麼的美好,同時也是發人深醒的。

  我們如小草一樣,每天都吮吸着雨露;如花兒一般,每天享着園丁的合呵護:如小路一般,每天領略過路人的腳步。

  無意間的發現,我們成長了!

   廣東高州市石板中學初2 匿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