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經意的悸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悸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本是寒冷的季節,而冰冷的校園裡,卻燃起一股溫暖的火焰。 

  小晴是班上排名最後的同學,每次考試,只有語文是及格的,那是她引以為傲的科目。她沒什麼興趣,只是喜歡放學后,到學校的後花園快樂地唱着自己的歌,盡情地跳舞,天天如此。因此,學校的娛樂活動,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又到了校慶。那一天,小晴穿着表演服坐在後台休息,低頭擺弄着她那蕾絲邊的裙子。“你好!請問你是小晴嗎?”小晴忽地抬起頭,驚奇地望着眼前穿着深藍色毛衣,雙手叉在褲袋裡,看起來蠻強壯的男孩,應了句:“嗯,我是。有事嗎?”“秦老師叫你去一趟她的辦公室,現在就走。”那聲音沉穩而又有點害羞。“哦!”小晴趕緊拉起裙子就走。突然,一隻粗大的手擋在了小晴的面前。由於小晴跑得太快,差點就被擋倒了。“喂,”又是哪個沉穩而有點含羞的聲音,“還有,拿上配樂的歌譜。”“嗯。”小晴邊應着,邊返回桌子,帶上她的歌譜。一轉身,迎上男孩那有神的目光,禮貌地說了聲“謝謝”,便走出了後台…… 

  再一次見到他,也就是校慶當天晚上,舉行慶祝晚會。而唯一的男主持,竟是他。風趣幽默的語言逗得台下的觀眾們捧腹大笑…… 

  下一個節目輪到小晴出場了。音樂一起,小晴完全投入到樂聲中。一曲下來,掌聲雷動。回到後台,他迎面走來,對小晴會意一笑,然後徑直地走了。而小晴,則獃獃地站着,她感到有一股無比溫暖的氣流湧上心頭,她用手貼近心房,心分明在飛快地跳動,而臉,早以紅得像紅雞蛋了…… 

  幾天後,小晴從好友那裡得知,那個男孩是她們年級最優秀的男孩。之後,小晴像變了個人一樣,參加了文學社,於是每天都看見那個男孩。上課認真了,成績好多了,放學后不再去唱歌、跳舞了,而是靜靜坐在教室看書,一邊看一邊回憶着那個男孩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 

  …… 

  窗外,樹長出了新芽,春天到了,男孩轉學了,而小晴由於刻苦學習,成了班裡的“頭號種子”。不過,她還記得那個男孩,她明白,她和他之間的感情,決不是愛情,只是比同學間感情稍深一些。當初不經意的思緒的悸動,卻改變了小晴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悸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