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成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成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熱得像一個烤爐,乾燥的微風掠過臉龐,有點涼爽,也有點燥熱,路旁的樹葉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蟬的叫聲讓人心煩……

  這一天我永遠忘不了,在我還沒有到這兒來上學的時候,家裡十分貧寒,也許是我上二年級或三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幕。

  “年輕”的父親抽着煙,眉頭緊緊的鎖着。家裡的負擔讓父親變得更顯蒼老。暑假裡,老師一次又一次的催促交學費,但是我的學習成績又和學費成着反比例。

  從父親一聲聲的嘆氣聲中,讓我對“上學”這件事失去了希望,蟬一直叫着,心煩氣躁,我對父親提出了要求:”如果你要我上學,我一定考個好成績給你看,絕對不讓你操心。”“哼,就你——”父親抬頭親沒得看看我,“別說大話了!”聽到我的決心被人輕蔑,我氣憤的說:“行,咱們等着瞧!”一陣風從我身邊拂過,好像也是在輕視我……

  雖然父親很不相信我,但他還是四處借錢湊學費,我呢,則給他下了一個戰書:如果我能考好,他就得供着我,永久……後面還簽了名字,雖然很沒譜,但是最後成了我們倆前進的動力。父親得意的笑了一下,不只是他勝券在握,還是……

  這期間,我努力學習,他也爭先恐後的學習。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堅持不下了,可看到他那輕蔑的眼神,我立刻不服輸的“奮鬥”起來。

  終於,我的成績直線上升,而他則進城幹了工作,收入較高。

  在一個有一個暑假之後,我找到寶貝似地合約,正在仔細揣摩他帶來的“神奇力量”。父親進來看到我,偷偷笑起來,我一臉疑惑,父親說我上當了。我愣了幾秒,想到簽“合約”之後父親得意的笑,我恍然大悟,想着父親“奸詐計謀”的過程,體會到了父親那永遠摸不見的愛。

  現在,我也隨父親進城讀書,家庭生活遠比以前好,但是我的最高成就就是體會到了父親無形的愛。

  鄭州滎陽三中八年級 天空(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成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成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