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那個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那個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日沒有春的激情,開學沒有往年的喜悅,習慣短短的六十天恢復“勞資”,最後一個秋季,我們體會午後的陽光,最後一個秋季,我們珍惜彼此的友情,最後的一個秋季,我們一起創造輝煌,我們開始干初一初二沒幹過的小事情,開始嘗試,“晚上喝酒,爬牆外出,操場逃課,半夜約會,都是第一次送給這個秋天,最後的一個秋天,第一個初三,最後一個初三。第一次認認真真的看着櫻花落葉,操場鋪滿金黃的樹葉,如今再也不能圍着花壇跑步而奔操場,踩着秋的嫁衣,灑滿整個跑道,吱吱吱,好美好美,初三滴孩紙如秋一起編織動聽優美的旋律,幾年後,最後的那個秋如同最初的那個秋一樣映在記憶的大門中,不管再過多久,始終無法改變我們一起走過的這個秋季。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市東港區陳疃鎮初級中學初三:貞子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那個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那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