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中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中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中的成長 

  秋風瑟瑟,校園中也是一片蕭條。樹上的葉子已隨風飄落了許多,彷彿害羞於秋天的到來而不願再呆在樹上招搖。 

  秋天的到來,趕走了生機盎然的一切,帶走了許多美好的景緻。鮮花在此刻凋零,綠葉在此刻枯黃,秋就不能如同春一樣富有朝氣與活力嗎? 

  鮮花,綠葉在春天中展現它們的風采。我們在五彩繽紛的花季中成長。花季中,我們應懂得什麼?擁有什麼呢?花季中我們成長,有甘甜,也有酸澀;成長中有快樂也有哀愁;花季中,我們懂得如何為人,如何處事;花季中,我們學會包容,學會謙讓,花季中……我們的生活彷彿是打翻了五味瓶而調和成的美味,其中的酸澀也只有這些花季中成長的少男少女們才懂得。有時我們會為這點點滴滴的酸澀而迷失自己,但又是這凝聚了苦樂哀愁的日子才稱得上青春,否則這一去不返的青春也未免太無味了。 

  花季中成長的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困惑,我們為什麼成長?我們在困惑中成長,困惑在成長中滋生,越來越迷茫,我們應如何解釋青春及人生呢!對於我們來說,人生彷彿是由無數的嘆號和問號組合而成的,我們也總會為這些符號而感到激情與迷茫。我們總是幻想着能夠回到從前,到那充滿夢想和童真的樂園,尋回年少無知的我們用純真織成的夢。但我們畢竟是長大了,時間無法為我們而停滯,更無法倒流。 

  未經世事的我們,常常抱着完美主義的思想去追求我們所謂的完美,雖然有時會懷有不滿,抱有遺憾,但我們的成長並非是淡然無味的。我們擁有友誼,有友誼織成的快樂;我們擁有快樂,有快樂組成的青春。所有的快樂,只因為我們是成長中的花季少年!

您正在瀏覽: 花季中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中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