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葉,緩緩地落下,風,輕輕地吹過,記憶也隨微風習習而來。

  那年的秋天,平凡的一天,在校園的那個普通的一角,發現了正在哭泣的她,陌生的臉上略帶着憂愁的雙眼和正在流淌的淚……

  “你怎麼了?”我走過去輕聲地問道,儘管沒有熟悉的味道。

  她抬起帶又淚痕的臉,眼中明顯多了幾分驚訝,但隨之逝去。她輕輕而顯得沉重的嘆了一口氣。或許她正是需要安慰,正需要傾訴的時候吧!

  她開始輕輕地講述着自己的故事,旁邊的樹葉悄然飄落,輕輕落着腳旁,也在用心聆聽嗎?

  同學和老師總是帶着有色眼睛看人,當她和一位成績好的同學發生了委會之後,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她,任憑她怎麼解釋,大家總不能相信她。就連老師也說:“如果真的是你的錯,你去道個歉好了,相信她不會計較的!”頓時,她的心受傷了,血流不止地流着……

  倔強的她始終不肯道歉,她說:“我沒有錯,我根本就不知道!”雖然很相信自己,可是淚還是忍不住地落下…

  風輕輕吹起,又吹落了幾片葉……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只覺得那些話太平凡,無法真正撫慰一個人的心,我只能沉默…

  許久,她站起來,看了看天,轉身對我說:“謝謝你的聆聽和沉默,再見了!”

  她走了,背影顯得那麼的孤寂。

  葉落了,受傷的心還能好嗎?

  時隔多日,再次見到她的時候,她的臉上滿是幸福的微笑。朋友,傷好了嗎?

  我沒有叫她,看着她快樂地走過。葉,又落了……

  可是,正是因為有了落葉,秋天才更美;正是因為有了落葉,春天才會到來;正是因為又了落葉,我們的心才更又感悟。

  葉落了,才會有新芽長出,受傷了,越過了,我們就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落葉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