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遠遠的,一個人影飄了過來,在我面前站住了。直覺告訴我,這就是我要等的人。真奇怪,他在金黃的落葉上行走竟一點聲音都沒有。 

  他和我的穿着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穿戴的所有衣物都是黑色的。 

  他背向著月光站着。我看不清他的臉,只能看見兩個閃着悲哀的藍光的眼睛。那雙眼睛是那麼的眼熟,卻一時想不起來了。 

  我們面對面站了三四秒后,我鼓起勇氣問他:“你是誰?” 

  沒有回答。那雙眼睛顯得更加悲哀了,我幾乎不敢直視它。 

  他給了我一個白色的信封,然後轉身離開了。雖然仍舊沒有聲音,身後卻又許多落葉低低的隨他飄去。 

  我真驚訝,我到底是哪來的膽量,我竟敢去抓一個陌生人的肩膀。 

  我不敢再動了。直到看不見他了,才跑回宿舍。 

  我一邊跑,一邊摘掉帽子和那個嚇人的披風。不久就到了衛生間。那裡的燈光雖暗,但還是可以勉強閱讀的。 

  信是這樣說的: 

  好友竹: 

  我曾經是你的好友葉,但現在不是了。我現在是她的幽魂,也就是幽靈。她死了,死於突發心臟病。現在你該明白了,我送給你的帽子和披風並不是不無用處的。我讓你穿成這樣是想讓你記住今天晚上,記住我,不要忘了我。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了,但你還在我心中。我自己在墓里好寂寞,想讓你去看看我。還穿成這樣,還有一片葉子帶你去的。記住,晚上9點半。 

葉 

  和我約會的竟不是一個人!一個幽靈!真有些后怕。 

  不錯,那帽子和披風是她送給我的。明天我去不去呢?我想。她讓我到墳前,只是為了看看我嗎?會不會有其他意思呢? 

  我用涼水洗洗臉,希望能在清醒的狀態下作出這個決定。秋遊在後天上午結束,我還有一個晚上的自由時間。終於,我決定去看看是怎麼回事。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落葉(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