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孝心,其實是一種美好的品德,這幾天,我聽姐姐說了一個傳說:從前有一名信佛教的女人,名叫光目女,他母親死後,他十分擔憂,便供養一名羅漢,問自己的母親身在何方?羅漢以神通觀察發現光目之母因為吃了太多魚蝦,正身在地獄中,受極大痛苦,光目聽后,十分悲傷,用盡家產,為母親造了巨大的佛像,讓母親脫離了痛苦。 

  看了這個故事,我感概萬分,這雖然只是傳說,但文中的光母女,孝心是多麼大,我一想:哎呀,媽媽為我們付出太多了,而我自己呢?幾乎沒為媽媽幹什麼。 

  我們現在雖然小,沒有養活父母的能力,但我們起碼要減少父母的負擔,如:幫媽媽洗碗,打掃衛生等等。 

  同學們,我們一起來,把感恩的心傳遞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