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天國的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天國的你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犬犬: 

  你在天國里生活的還好嗎?那裡有你喜愛的夥伴嗎?你是不是比在人間生活的還快樂? 

  如果你很幸福的話,那麼我就不擔心了。犬犬,你知道嗎?你是我們全家的寶貝,我們一直都很疼愛你。我不能忘記你死時掙扎的樣子,那份痛苦,在場的人都能理解。在你死前的一段時間,你得了一種可怕的傳染病,哪些病菌侵入你的身體,讓你七天七夜都沒有進食,只飲了一點點水來解渴。這七天,你瘦了好多,肚子癟得像根別針,連大腿上都只有很少的肉。 

  我們請獸醫還是晚了,不過注射了幾天的葯,你的病情的確有了好轉。你有進食的慾望了,可是食物不能太硬,而前吃下去沒過多長時間你就會無奈地把它吐出來,我看了不知多心疼。 

  當我焦急地盼望你能早點康復時,災難還是降臨了。勞動節那天,我沒有好好看着你,出門了。你被難耐的飢餓逼迫着到處找食,結果你吃到了毒藥,你滿腳泥土地趴在家裡,一下一下地乾嘔,想把葯吐出來。爸爸想幫你,想把毒藥灌出來,結果—你意想不到地死去了。你靜靜地躺在屋后的地里,斷了氣之後,嘴巴還張得老大,眼裡還充滿着希望,你直到死也沒有放棄活着的信念。 

  望着你靜靜地死去,我心中馬上升起了一種酸意,撫摸着你大聲地哭,姐姐在一旁也紅着眼睛,一滴,又一滴。怎麼搖,你都不起來;怎麼喊,你都不應答。你為什麼這樣無情,讓我們相信你已走到天堂。哭到你的全身僵硬,喊到你的舌頭泛青,搖到周圍的蒼蠅繞着你飛。我情不自禁地抱住死去的你,望着你那充滿希望的眼神,怎麼也捨不得放下你,怎麼也不肯相信你已永離世間。 

  這一切多麼恐怖,多麼可怕!十幾分鐘前你還望着我笑,而現在,我卻對着你哭。家中的一切都留下過你的身影,看到骨頭,我想到了你;看到地板,又想到了你;當我藉助這些東西想到你時,便再也掩飾不住心中的悲傷,淚又從眼角滑了出來。 

  幸好,手機和電腦里還存有你的照片,我一張張地看,好像你就在我身邊。可是,淚又一滴一滴滑了下來,我多麼希望你能再多活幾日,再多留一些你的照片。 

  你睡進了濕濕的小坑,身上蓋着幾件衣服,那是我替你蓋的,我怕你以後再也不動,會冷。我們將土把你掩埋,跟你說了再見。我淚如雨下,你的死帶給我太多痛苦了。 

  姐姐對我說:“它只希望生前被人愛,不希望死後被人哭。” 

  它便是你,如果真是這樣,我會努力讓自己不掉眼淚。姐姐還讓我換個角度想一想,假如自己不慎吃了毒藥,就希望自己儘快死去,別讓自己太過痛苦,而且也不希望主人為自己傷心。犬,是這樣嗎?那麼,請原諒我的自私吧。如果你在天堂永生,我就不應該太挂念你了。 

  你死時,只有我和姐姐為你哭,難道只有我和姐姐喜歡你嗎?不,有些人喜歡你的方式不同。我們會以淚來表示,但爸爸媽媽則在心中思念着你,牽挂着你。他們是大人,為你傷心地哭只能表示不堅強,他們將這份情留在心裡,永遠地記着你的容貌。你認為我說的對嗎,犬? 

  五月的第一天,你隨風而逝。2009年的這一天,我無法忘記。 

  願你在天國永樂。 

  小主人:劉麗君 

  09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天國的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天國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