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天堂的爺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天堂的爺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我好想您啊!您在天堂過的好嗎?時間可真快,轉眼間我們已經分別四年多了,多少次在夢中又見到您,您仍然是那樣的慈祥,那樣的疼愛我。我緊緊地抓住您的手,我知道我一鬆手,您又得回到您的天堂去。可是,我的一切努力都落空了,您還是走了,只留下滿眼淚痕的我。

  我小的時候您給我了多少愛呀!都怪我那時太不懂事,我騎在您身上讓您為我當牛做馬,您也快樂的像個孩子,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天倫之樂吧。您牽着我的手,把我從幼兒園送到小學,您給我講《小紅帽》,讓我識別出好人和壞人,講《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在聽故事中漸漸長大。親人們給您送來好吃的好喝的您捨不得吃,全都拿出來給我吃,害得您挨了多少批評呀,那是一段多麼幸福的時光啊!

  我還清楚地記得您病重住院的情景。因為那時學習任務重,我每天都被埋在作業堆里,連去醫院看您的時間都沒有,害的您在醫院裡想我,我在家裡想您。以前您有病時都是住幾天院就好了,可這次卻這麼長時間也不回來,我心中有一種隱隱的不安,那天下午放學的鐘聲剛響過,我就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直奔醫院,我知道,您想我遠比我想您更重些。在病房裡,我看到了日夜想念的您,此時您無力地躺在病床上,吊瓶的液體正一滴一滴輸進您那瘦弱的體內,您的臉色蠟黃,布滿皺紋的臉顯得特別蒼老,見到我您眼中露出少有喜悅,點了點頭算是和我打了招呼。我雙眼含着淚,緊緊地抓着您的另一隻手,難過的說不出一句話。

  您告訴我要好好學習,聽父母的話,不要太任性,您的聲音是那樣的微弱,可惡的病魔已把您折磨的沒有多少力氣了。您喘了一口氣,接著說,讓我以後不要再去看您,醫院可不是什麼好地方,您怕病毒傳染上我呀。您的手有些涼,我的淚不斷地滴在您那涼涼的手上。後來他掙出了自己的手,讓我回去寫作業,我多想再陪他多做一會啊,可作業的不完成也不行。我極不情願地和您告別,當我走到門口時,又回過頭來看了您一眼,您艱難地抬起手,向我搖了搖,您的眼睛里竟閃動着淚花。

  第二天我正上課時,老師讓我出來一下,告訴我您已去世的消息,等我不顧一切地跑到醫院時,您已永遠地閉上了眼睛,您再也不會醒來了,我和親人們一起哭起來,這是我緬懷您的唯一方式。

  我知道,今生今世再也沒有報答您的機會了,我只能在心中為您祈禱,祝您在天堂里能生活的幸福快樂,我將用努力學習來完成您對我的期望,做一個優秀的人才,為您爭光。

  祝您在天堂里每天都快樂!

   孫女張源真

  2010年3月1日

  黑龍江蘿北縣第一小學六年級:張源真

  指導教師: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天堂的爺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天堂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