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天國的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天國的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天國他還習慣嗎?沒有我一切還那樣嗎? 

我恨雨,是雨奪走了他,我恨雨讓我失去了他…… 

至今我都無法相信他要離去的事實,總以為他會回來的,他會回來的……

  在耳邊總是能時不時的響起那最陌生的亦最首席的聲音,我總是在默默安慰自己,畢竟,我們都要好好的。

  也許上天就是這樣殘酷,我無法想象沒有他的日子我會如何…

  我堅信着他會回來,事實勝過雄辯,他還是沒有回來,

  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相信,接受了事實,

  在那的他還好嗎,沒有我他會習慣嗎?上帝和我一樣愛他嗎?

  你還調皮嗎,在哪裡的你或許更幸福吧,什麼煩惱也沒有,有的全部是換了核幸福,對吧,也許吧,我只有祈禱,只有祈禱…

  多少個日日夜夜,我想他為什麼那麼狠心丟下我一個,真的,好狠心。我想他,就是很想他,向他的一切一切…。.

  為什麼?我想他,只有看着僅存的照片回想着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淚水早已為他流幹了,我想他大概知道我在想着她吧…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肯定會好好愛你,相信我,我知道你一定能收到。

  我相信你會收到…。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天國的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天國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