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給天國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天國的外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除了您的照片,我從來沒有見過您,我總是幻想着您還活着您將是一位怎樣的老人?是和藹可親的、是嚴厲的還是不善表達的……

  天堂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吧!不知道您過得好不好?從照片上看您,感覺您似乎飽經風霜,皺紋像許多條蟲子一樣布滿您的臉。您眼神似乎有些悲傷,似乎又對生活充滿希望。我不知道您悲傷源自哪裡?也不知道您又為何對生活充滿希望。但您對生活充滿希望的眼神我深深銘記。它是黑夜中照亮我人生道路的燈塔;是茫茫沙漠中的指路人;是陪我度過孤獨的黑夜的星星。

  外公,您是不是選好了時間,在我還不懂人情暖冷的時候就匆匆坐上去往天國的班車,我知道,您是為了讓我不哭,人生的路還很長,但有了您充滿希望的眼神,再多坎坷我也不怕!

  願您在天堂過的幸福!

  六年級:符利璇

您正在瀏覽: 寄給天國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天國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