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我十四歲。女孩兒十四歲就是大人了。十四歲的豆蔻年華,也該是我長大的時候了。 

  雖然我知道,時間是一種不可抗拒的成長,但我仍貪戀我十四歲的時光,祈求能多看它一眼。 

  零八年伊始,正式我打算放手一搏的開始。乍到初中的拘謹已隨鐘聲遠去,生活是那麼多彩,我有些垂涎那種乘風破浪 、直掛雲帆的感覺了。但與此同時,奶奶去世,來不及哀痛,傷病襲來,我只得冒充錚錚鐵骨與它抗爭。地震奪去了十萬靈魂;奧運帶來了不滅精彩;神七成功升天;改革開放三旬。自己的生活,也因此多了些震撼,多了些感動,多了些歡欣。跨入初二,五味陳雜的生活給我開了個小玩笑:成績坐過山車,我也坐上了海盜船——我想我一定是暈船了,暈得天昏地暗。不,暈船也要做個好水手!是的,我贏了,在初二第一學期大了個漂亮的勝仗。 

  我感謝命運讓我在2008年十四歲,讓我在2008年享受成人禮。我一直認為真正的長大是從跳出以自我為圓心的時候開始的,那麼,在2008年,我是否做到了呢? 

  從初一的摸爬滾打中我知道了什麼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有些自殘形穢甚至動過自甘墮落的念頭,最終還是不服決定要奮起直追;從奶奶去世中,我突然意識到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如同葉上的露珠會隨時消失,感到特別哀傷,但最終還是明白要善待每個人,與時間比一切都太渺小了。 

  我知道長大了就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要把事情的每一個方面都考慮到。那麼,在 2008年,我是否做到了呢? 

  從國家的起伏波瀾中,我明白了身為90后也是祖國的一分子,是祖國的一分子,有着她的基因,也要有她的模樣;從初二的昏暗中,我感到其實偶爾的挫折也挺好的,起碼讓我明白命運還在關注自己。 

  該是我長大的時候了——雖然,現在,我也許並沒有真正長大,可我已經在這趟行駛着的成長的列車上了,在不遠的將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長大。 

  現在,我只希望,在2009年的行程中,會是一片的明媚春光! 

  (這是一篇老師布置的作文,希望大家支持)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