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姐姐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姐姐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曾自己孤獨的走過了十二個春秋;曾幾何時,我曾傷心的感嘆弟弟的存在;曾幾何時,我因弟弟的存在而感到開心快樂……

  弟弟,對於以前的那個我來說是一場惡夢,做姐姐,對於以前的我來說是永遠都不想實現的願望。我曾糾結過,也曾傷心過。但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爸爸媽媽要為我生一個弟弟,是我不夠聽話,他們討厭我嗎?想到這兒我便希望媽媽肚子里的生命永遠也不要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不要來“破壞”我那本不完整的家。我不要做姐姐,做姐姐不好。

  但我終究是錯了。弟弟現在已經成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的開心果,似乎剛一歲的弟弟可以擔當笑星這一重任,這個觀點可不是我一個人這樣認為,爸爸媽媽……幾乎所有人都這樣認為。或許搞笑是小孩的特點吧!我想不出自己以前是那樣傻,怎麼會胡思亂想那麼多呢?或許這就是當姐姐前的恐懼吧!但現在我十分快樂,我為有一個弟弟而感到快樂,我真切的感受到做姐姐,真好!

  從我接受弟弟的那天起 ,我便決定做一個好姐姐。當我為弟弟做一些事時,我十分高興,當我用零花錢為弟弟買一些吃的時,我也十分開心(因為我感受到了付出的快樂)。當我看到弟弟吃着我給的零食衝著我微笑時,我頓時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當我看到弟弟笑時,心中也會跟着笑,每當我看到弟弟哭時,心中便會揪成一團,我親愛的弟弟,你是那樣的可愛,你是我的開心果!弟弟是這個家構成歡樂氣氛的導演。因為有他在,這個家很快樂,因為有他在,我在家的每一天都感到快樂,因為有他在,我……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弟弟,他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每到學校,時間一久我便會想起他。自當我當姐姐以來,我曾經歷過孤獨,傷心和快樂,但這一切現在都化成了幸福,做姐姐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姐姐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姐姐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