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晴天嘛?看見過晴天那天空中的太陽嗎?雨過天晴,天空像是被刷洗過一般,乾淨。

  這個夏天,微雨微晴的季節,有你在身旁,便覺得一切都是有未來的。

  親愛的你,你是否也曾口中說要與我友盡,絕交,但是心中還是放心不下我。現在的我們,每次吵架之後,都在心中暗暗發誓,下一次,不可以吵架,我們比以前更加珍惜對方,更加覺得這個世界缺少對方是以前很痛苦的事情,甚至於,想自掛東南枝。

  記得我那時候寫的《柳絮紛飛的時候》嗎?你曾笑我,說我有那麼至於嗎?弄的似乎很傷感,我靜靜的看着你,我知道,那時候的你已經知道我失去了你會是多麼痛苦。你還是喜歡笑着打趣,說我總是要離開你的,我們總不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一輩子不分開。

  你說你喜歡晴天,我問你為什麼,你說,晴天讓人的心情也莫名其妙地覺得很好啊。你還說,你特別喜歡剛被雨水刷洗的天空,微微晴朗。就像人的心情一樣,被那些傷心之事沖刷過,又會是一個美麗的晴天。

  你記不記得你問過我:“小汐,你覺得我最像什麼?”當時的我,沒有回答你,讓你很失落,其實,我是想用這篇文章告訴你,你最像是我的晴天。為什麼?因為只要看到你心情好好的,我的心情彷彿也會被你治癒。你就像晴天,那樣使人心情好,那樣有魔力。

  我喜歡損你,僅僅是因為喜歡看到你被我損,然後瀉了氣,不一會兒,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執着的做着你想做的事。

  因為有你,所以我的天空全部都是晴天,你可知,在我心裡,有你在的時候,就是我的晴天。晴天的時候,就是有你在的時候。

  你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晴天;你是我的損友,也是我的陽光;你是我的天空,也是我的勇氣。謝謝你我的陽光,我的晴天,有你在,我的每一天都是那天空下過雨,剛剛放晴的樣子。

 初二:洛苒汐

您正在瀏覽: 晴天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