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曾經有一個小女孩唱過感恩的心,現在,我也想唱一遍這首歌。 

  今天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學會感恩。感恩,就是感恩某一個人對你的幫助。 

  感恩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你們想一想:一天三頓飯是誰給你們做的,你的所有的生活費以及所有的費用是誰給你出的,等等等等的一切,你們最離不開誰?是我們的父母,所以我們要感恩父母。 

  感恩學校對我們的養育之恩,你們也許會說,只有父母才能養育我們,我告訴你們,你們說錯了,我們一天中大半時間待在哪裡?是呆在學校。所以,我們要感恩學校。 

  感恩老師把知識傳遞給我們,有人說可以自學!是,你們是能自學。可是,你們沒有老師的幫助,是不可能的。你考上大學,就是通過自學而考來的?不是,是老師幫助的你,所以我們要感恩老師。 

  這三個感恩是最主要的,就像一個家庭,少了誰,都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所以,我們要記住這三個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學校,感恩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