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陣激烈又響亮的哭聲中,我們知道,那是父母愛的結晶。而在這幾個小時前,母親的疼痛彷彿錐刺心中,父親的擔憂就如天打雷劈,終於是一個雨後晴天,他們欣慰的笑了,因為這是他們努力的成果——一個小小的生命。 

  當這個生命降臨大地時,正受這無微不至的關懷。母親忍受着疼痛來照顧,父親壓抑着疲憊來關心,而我們卻無所不知,儘管享受這皇上般的待遇。 

  一年年過去了,我們漸漸長大了,回想當年母親那痛苦的叫聲,強忍着的淚水從眼裡迸出來,真是感到無比的心痛,還有無比的感激。那如潮水的愛一天一天湧向我們,我們感到無比幸福。 

  終於,長大了,看着那疲憊的父母親們,臉上被我們刻上了一刀刀歲月的印記,頭髮被我們畫上了白色的光澤。啊!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當母親欣慰的看着我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的時候,當父親慈祥的笑着說:“我們的孩子懂事!”的時候,他們這一生的奉獻,不求回報,終生陪伴,一直一直在我心中,是一個不可失去的依靠,傷心時,找他們哭訴,快樂時,於他們分享,沒有了他們,我這一生都活在黑暗中,體會不到一絲溫暖;沒有他們,我將失去了信心,一直猶豫的選擇着複雜多樣的道路;沒有他們,我們沒有依靠,沒有陪伴,孤零零的在這世界中!母親啊!父親啊!你們是我黑暗中的路燈,是我荒山中的指南針,是我孤島中的夥伴,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了一個永遠愛你們的我! 

  努力,回報我的父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