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心腸的皮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皮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皮蛋,他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同學,它的個子高高的,頭髮烏黑亮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情長在柳枝似的眉毛下,翹翹的鼻子像一座小山峰,一雙小小的嘴笑起來兩邊還有個小酒窩呢,他可是我們班一號帥哥。

有一次我們班上的覃健坐車回去時錢掉了,覃健非常着急,這時皮蛋走過來問他什麼事,知道后皮蛋他立刻把自己的錢借給了覃健,覃健連聲說謝謝。

還有一次,數學考試時我忘記帶筆了,當別人做了四分之一的時候皮蛋發現我還沒有做,他驚奇地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把自己忘帶筆的事情告訴了他,這時他馬上借了一隻筆給我,讓我做答,考試完后我得了98分,我也連聲說謝謝。

還有一次,我們班小朱的本子用完了,可老師馬上要聽寫了,小朱非常急,這時樂於助人的皮蛋來到了他面前,可這次他自己也沒多的本子了,但他還是借了他買本子的錢,這可是他坐車回去的錢呀!小朱也連忙說謝謝。

我們班上的皮蛋不僅是我們班的一號帥哥,他們是我們班的一號樂於助人的同學,因為一聲聲的謝謝圍繞在他周圍。

   評語:幽默風趣的語言是本篇文章最大的特點,只是在選取事例時盡量選取類型不一樣的事例,這樣,文章會更新穎,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皮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