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心腸的老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老奶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喲,這位老奶奶可真善良,常常幫助隔壁家老大爺的殘疾兒子,上年紀了,就應該養老了,何必呢?是吧?不過她有這份善良,是值得大家敬佩的。”聽着媽媽誇鄰居張奶奶,我不禁要讚揚這位熱心腸的老人。 

  鄰居張奶奶今年六十三歲,是跟着中國成立的日子生的。奶奶滿臉皺紋,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充分體現了她多年的辛苦,奶奶的牙齒已經掉光了,可是還整天笑呵呵的,沒有什麼煩惱的樣子。 

  奶奶無兒無女,老伴早些年就去世了,一個人孤零零地生活,可她卻愛幫助鄰居家老大爺殘疾兒子,把他當做了親生兒子。我和媽媽覺得張奶奶這麼做不值得,可那件事卻改變了我的想法。 

  那是一個下着大雨的早晨,我到張奶奶家看電視,突然,窗外傳來了奶奶叫我的聲音:“小妹妹,快來幫我啊,不要看電視了,快一點,好嗎?”我急匆匆跑出去,原來是叔叔摔倒了。叔叔滿身是泥,活像一個被糟蹋了的泥人。我和奶奶好不容易才將叔叔抬進屋,進屋后,奶奶把叔叔扶到床上,換好衣服,蓋上被子。吩咐我將叔叔照顧好,便匆匆忙忙地出門,冒着大雨去找大夫了。奶奶在路上心想:“要快點找到大夫,可不能耽誤小妹妹的時間啊!”我看着叔叔,想到張奶奶的舉動,恍然大悟,奶奶這麼做,難道是為自己嗎?,不,不是的。奶奶不畏辛勞,專門利人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值得大家借鑒,她的品質可以稱之為高尚啊! 

  張奶奶,我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老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