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心腸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來說,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媽媽卻忙得不亦樂乎。媽媽見別人遇到困難都會想方設法地幫助。媽媽見別人苦惱,她也和別人一起分憂。

  唉!真是個熱心腸的媽媽。

  就拿前幾天的事來說吧。那天,我在賽寶量販表演節目,臨走時,我們發現了一個布包,媽媽就四處尋找失主,但人已走關。媽媽只好打開包,一看是少年宮練舞蹈的服裝和用具,因為天色已晚,媽媽第二天便去少年宮把包交給了舞蹈老師。

  還記得去年我們到嶧山遊玩,媽媽看見一個女孩,因為家貧史學在嶧山下,請求好心人幫助。我主動把一元錢給她,媽媽表揚了我,又讓我把買旅遊用品的錢送給小女孩。

  假如世界上的人都像我媽媽一樣熱心,那麼,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都來關心別人,快樂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