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烤香腸的女攤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烤香腸的女攤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講誠信是每個人必須具有的品質。正如富蘭克林所說:“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一個賣香腸的女攤主就具有這種好品質。 

  那是一個星期六晚上的事。我和爸爸媽媽到人民廣場對面的燈光夜市買冬天穿的保暖衣物。我們在夜市裡逛了幾圈,挑選了幾件衣服后,準備班師回朝。爸爸剛開動摩托車,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讓人聞了都想吃。我沿着香味飄來的方向望去,看見了香味的源頭——烤香腸小攤。爸爸也發現了,把摩托車停在了小攤旁,買了兩根香噴噴的烤香腸{媽媽不喜歡吃}。正當我們準備離開時,那為攤主叫住了我們,她誠懇地說:“你們多給錢了。”我們非常納悶,怎麼多給了呢?女攤主說完,就從手中的一大把錢里抽出一張一元的人民幣,退還給我們。如今難得還有這樣不貪蠅頭小利的人!我心裡想, 

  這香腸很香,但我覺得,這香腸更讓人回味無窮。真乃“君子以誠為貴”也。

您正在瀏覽: 賣烤香腸的女攤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烤香腸的女攤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