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旅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旅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小兔子和自己的小夥伴說了他昨晚作的夢,它們聽了,就一起討論去不去那個山洞, 討論后它們決定去那個山洞,於是,它們就開始了它們旅行。 

  它們一邊走一邊唱歌,突然,一隻老虎在前面擋路,它正向它們走來,足智多謀的小松鼠知道這有兩條路可以更快去山洞,它就對小夥伴們說:“你們往左邊這條路走,我往右邊走,大家在河邊匯合。”它們聽了,就按照小松鼠的意思去做。大約十幾分鐘,大家到了河邊,這下可難了,大家想:怎過河呢?忽然,小兔看見了幾條樹藤,腦里閃出一條妙計,它對大家說:“我們每幾個人一起吊樹藤過河,那不就行了。” 

  它們過了河后,一直走,果然,前面有一個山洞,它們進去后看見了一個老人,老人對它們說:“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的願望是要什麼?”小松鼠說:“我要幾本對學習有用的書。”小兔說:“我要我們那個森林永遠和平……老人幫它們實現了願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肯動腦,什麼事都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旅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