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親吻着我可愛的臉,我象小鳥一樣飛到學校。

   沒想到一來到學校,老師就神秘兮兮的宣布:“今天我們來做遊戲,馬上就開始,但是必須聽到遊戲規則。”立刻老師響亮的說:“遊戲規則是:“以開火車的形式說關於“笑”的詞語,如果火車在哪裡斷了,我們就要求他上來抽籤表演。”話音剛落。“冷笑.嘲笑.捧腹大笑.笑眯眯……”一個個詞語好象珠子一樣從同學們口中迸了出來。正當輪到鄭德雄時,他嘴裡好象塞了棉花似的,一言不發。同學們都期盼着他快點開口,他還是低低頭,緊閉着嘴。老師只有叫他上台抽籤表演。他抽到什麼了?是表演笑眯眯耶,而且是一排的同學表演。有伴在一起,多幸運啊!

   只見他們一個個表演得真象!頓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師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接着不巧的就是華泓煒了,他被抽到做鬼臉。他一做起鬼臉,我們不禁哄堂大笑起來。原來他用右手大拇指倒捏着鼻子,讓小小的鼻孔翹起,真象豬鼻子。同學們都被他逗樂了。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彎了腰,還有的哈哈大笑。真是笑倒一大片。華泓煒真“毒”啊。

   課就在我們的笑聲當中結束了。我們真是樂開了懷。不僅學到了好多笑的詞語,而且收穫了難得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