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是快樂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是快樂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快樂的呢?有人會這樣問。我覺得和同學們一起合作是快樂的,並完成一件自己喜歡的作品是快樂的。

合作,能讓我們懂得道理,合作,能讓我們同學直接的友誼更加深。記得在三年級時老師讓我們做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和一個小夥伴一起合作,在做的過程中我和小夥伴分工明確,你來設計,我來剪,你來畫畫,我在粘。所以東西很快就做完了而且也很漂亮,我和小夥伴也很高興,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我們辛苦做的東西被別人弄破了,我本來想放棄,但是小夥伴的鼓勵又讓我又了信心,於是我和小夥伴又忙碌起來。啊!終於又完成了,而且成績不錯是個優,雖然過程中有困難,但是還是很高興,不經歷風雨,又怎麼會有彩紅呢。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生活中的每一件是也是快樂的。

什麼是快樂的呢?有人會這樣問。我覺得和同學們一起合作是快樂的,並完成一件自己喜歡的作品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合作是快樂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