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猴與兔同居的日子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與兔同居的日子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一隻猴與一隻兔同居,幾乎天天都要“打架”。安靜的兔子碰上了整天亂跳的猴子,兔子乾脆就陪猴子“打架”,解解悶,舒活舒活筋骨。

  兔子和猴子一起“大鬧房屋”,不是兔追猴,就是猴追兔,玩得不亦樂乎。桌子上和椅子上到處是它們的腳印,多麼的清晰,多麼的“漂亮”啊!不過,不管這腳印多“漂亮”,都要免不了房東阿姨一頓臭罵。但是它們哪聽得進去啊,繼續玩兒……

  一次,猴子教兔子爬牆,兔子怕掉下去,爬到一半就退怯了。兔子安然無恙地回到了地面,暗噓了一口氣。放心了,之後又叫猴子下來。猴子下來時,腳不小心一滑,手也一松,“啪”的一聲重重跌落到地面的一堆沙子上。兔子見狀,忙跑過去把猴子扶起來,急切地問:“有事兒嗎?哪兒痛?有出血嗎?……”猴子苦笑着搖了搖頭。經兔子檢查,猴子沒事兒,只是膝蓋破了點皮兒。

  追逐打鬧的過程中免不了有點皮肉傷,但這些只是小痛而已,一下就過去了,教訓不了它們的。

  這下,兔子和猴子又玩起來了。猴子對兔子窮追不捨,兔子逃啊逃,最後逃到廁所里去了。兔子快速地把門鎖上,對外邊的那隻拿着掃把的猴撒謊:“嘿,你快走吧!我要WC了!”兔子實在跑不動了,無奈之下才逃到廁所里來,每次都是這樣。猴子已經習慣了,也知曉其實這是兔子的落跑計策,揮着掃把對裡邊大聲嚷嚷:“你給我出來!不然你就死定了!”“有本事你進來啊!”兔子挑釁道。

  猴子腦子一轉,對裡邊的兔子說:“哦,那這樣啊。你WC先,我走了!”於是猴子踏着很大的腳步聲遠去,直至消失。兔子知道猴子這是引它上鉤,猴子一定返回來在外邊拿着掃把的那個它呢!不過呢,兔子也可以配合猴子,兔子陰險地笑了。

  兔子拿起刷廁所的刷子,悄無聲息地把廁所門小心翼翼地打開——猴子果真在外邊!猴子看到了兔子,特別是兔子手中的刷子,糊塗了,大喊“啊!”的一聲,不帶掃把就一溜煙不見了。兔子的計策成功了!它把手中的東西回歸原位,拿起地上的掃把向猴子追去……這次終於輪到兔子追猴子了……

  兔子和猴子大概是相對的。安靜的兔子碰上亂跳多事的猴子,就好像兩個相反數碰在一起相加為零一樣,打起來也會相安無事的。

  說了這麼多,兔子和猴子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有!他們是同一娘胎出生的,姐弟啊!這兔子呢,是我;猴子呢,就是老被我喊為“娘娘”的老弟了。不是我損他,這傢伙大家都說長得帥,可動作實在有點兒“娘”。

  猴子啊猴子,老弟啊老弟,要哪天你一不小心瞧見了這篇文,相信你大人有大量,一定不會恨到殺了我的那隻大瞌睡熊吧~最起碼我不喊你“娘娘”,我喊你“太監”,夠man了行不?

  初二:施雪明

您正在瀏覽: 猴與兔同居的日子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與兔同居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