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流感肆虐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流感肆虐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感就像一陣風似的,吹到哪兒,哪兒就鬧事,弄得人們心惶惶的過日子。 

  在校園裡 

  流感好像很厲害,能把我們校園搞得“翻天覆地”:早上晨跑取消了,大家能睡到七點了,這對大家來說是個好消息,可這還是為了流感;第二節課下課的課間操取消了,吃飯也提早了10分鐘…… 

  校醫室里好像無時無刻都有同學來來往往,校醫忙的團團轉。老師們使勁催我們少去校醫室里,葯帶到教室來吃……校長。老師。職工。校醫,每隔三五天開次會,他們天天為這個擔心。 

  班級里更是炸開了鍋,同學們像戰士們似的一個接一個的倒下去,有些同學幸災樂禍的想:啊,好像可以回家放假了啊,這麼多人都生病回家了,乾脆停課算了哇……老師手無足策,上課不知道上什麼,新課遲遲不上,我們就這樣混日子,混了三四天。徐琦星還有其他同學也開始抱怨了:“上課都不上了,還不如回家玩電腦算了,他們回家的這樣爽,肯定在玩電腦……而我只是順風順水的混日子了。其它班好像也很羨慕似的,時不時靠到我們身邊和我們聊上幾句:“這麼爽噠,都不用上課噠?”而我很討厭他們這樣,好像他們很可憐似的。哎,流感真煩人! 

  在校外 

  校園是個小地方,在校外可是非常大的了。在大街小巷的櫥窗里,都貼着內容一樣的畫報:預防甲流。在家時都不能出去玩了,平時的沃爾瑪超市是那麼的壯觀,人山人海,人們摩肩接踵,可你看,現在到超市的是寥寥無幾。現在人群最多的地方在哪裡?——醫院。“幾號的某某某……”醫生們拿着大喇叭對着人們喊着,有時人多的挂號都掛不着,去一次醫院不僅花了幾百元,還浪費了好幾個小時呢。 

  流感在的日子好……

您正在瀏覽: 在流感肆虐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流感肆虐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