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一個角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一個角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的一個角落 

  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 

  親情是恐懼時的安撫, 

  親情是黑暗中的光明, 

  親情是緊張是的鎮靜。 

  ----題記 

  心的一個角落躺着安靜而和諧的親情。 

  可以說每一個父母都記着孩子的生日,但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記着父母的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過得更是令我難忘,因為外公比我晚一天生日,而媽媽為了盡孝心,所以我只好讓步,把我的生日推遲了一天。 

  但這個生日我依然過得開心。我們沒有出去吃飯,外公表姐弟都來了我家吃中飯。看着媽媽燒菜的忙碌樣,表姐網上衝浪的高興樣,外公品茶的滿足感,表弟自娛自樂的興奮樣。我都感到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那或許就是心的那個角落在散發熱量吧。 

  雖然這個生日我沒有和同學在一起,沒有收到很多禮物,沒有按時慶祝,沒有買大蛋糕沒有許願缺了很多但我仍然感到很滿足,很溫暖。因為我知道親情高於一切,比一切都重要,比一切都溫暖。 

  中飯結束后,我和表姐又去逛街了。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這個生日我過得真難忘。 

  親情是拐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親情是良言,讓我們作出正確的判斷。 

  親情是陽光,讓我們健康的成長。 

  親情是音樂,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 

  親情是蠟燭,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着自己。 

  母親是一茬接着一茬長的韭菜,永遠不會枯竭,只要冬天來臨時把她罩在溫室里;她不計較回報,被人割后還高高興興的生長,因為她懂得她對人類有用,能為人做點事,她甘願當被人吃的蔬菜。 

  父親是甘願埋在土壤里的花生,她味美、吃法多樣,但她又披上樸實的外衣,她不顯擺、不顯闊,她默默無聞的實現自己的價值。 

  心的這個角落最安全、最真實、最誠摯……

您正在瀏覽: 心的一個角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一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