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月的燕華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燕華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燕華園 

  陽光明媚,草木蔥蘢。燕華園的五月是美麗的是多姿的。三三兩兩的遊人在小路上漫步,小鳥在嫩綠的枝葉間鳴叫…… 

  亮亮的陽光漂浮在樹冠上,顯得天空更加蔚藍。 

  高大的梧桐樹像撐開的巨傘。樹下是碧綠的如地毯的草坪,草坪上有很多野花;我最喜愛蒲公英,那如同小傘的種子,在微微的風中自由的飄蕩……矮小的黃楊像牆壁,整齊站立在小路的兩邊,綠綠的葉子亮得刺你的眼。在小路的邊上,有一小片竹林,小小的竹林下,有尖尖的筍從地面冒出,一個個精神十足,在陽光中任意的生長…… 

  怪石秀美,拱橋壯觀。燕華園的中心是漢白玉的拱橋,拱橋有兩三米高,壯觀巍峨;旁邊是方圓幾十平方米的池塘,池塘旁邊是各種各樣的怪石,怪石各個不同。鵝卵石的小路環繞池塘的四周,小路邊是高大的垂柳,垂柳吐出嫩嫩的綠芽。 

  高大的涼亭矗立在拱橋的北面,綠色的琉璃瓦,紅色的柱子。裡面有石頭的圓桌和圓凳,有人坐在旁邊休息。 

  雕檐畫棟的長廊更是別緻壯美,從燕華園的西頭到東頭,長廊如同游龍飛動在綠色的燕華園中。上面有生動的壁畫,栩栩如生,令人嘖嘖稱讚。 

  北京市燕山前進中學高宇豪 

  丫髻山盛況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姑姑一起到丫髻山廟會來玩。 

  下車時我們看見廟會裡有很多人,有買吃的,有玩遊戲的,有算命的。我看在山上有寺廟,還有個像城樓一樣的古代建築,我們一人買了一隻香,我們到山腳下時,聽別人說這是建於唐朝時候的道教聖勝地,我一聽嚇得一大跳,唐朝的建築竟能保存的那麼好。爬山的由於休息的時間長,所以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到山頂上去,山頂上有個廟叫“金山頂”,廟裡有許多神仙的雕像,有好多人給他們燒香…… 

  在下山的時候,我們看見了死人的靈魂,在閻王殿里不聽話是怎麼處治的,這些都是古代人不懂文化知識,在加上迷信,製造出的幻想。雖然人們不迷信了,但還有些貧困人民和 老人還相信有神仙之類的事情。 

  到山腳下的時候我們買了好多好吃的,和紀念品。 

  今天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燕華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燕華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