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我的外婆,因為她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 

 那是一個傍晚,天下着大雨“轟隆隆 轟隆隆”震耳欲聾的雷聲響徹天空。頓時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高空跌落下來,擊打着樹葉,擊打着大地。灰暗的天空下,看着同學們漸漸消失在雨簾中,我的心也後悔到了極點。早知道今天要下雨,就把傘帶來了,可我偏偏忘帶了,現在爸爸媽媽也出差去了。這可怎麼辦呢? 

這時我看見遠處的雨簾中飄來一個人影,接着,慢慢向我這邊奔來。人影離我越來越近,我定睛一看,啊,那不是外婆嗎!只見她一手拿着雨傘,一手拎這一個袋子,渾身上下都被淋得濕漉漉的。 

我連忙迎上去,接過雨傘,一邊走一邊問到:“外婆,你怎麼知道我沒帶傘呀,還跑那麼大老遠的來接我,你也知道你身體不好,萬一感冒了該怎麼辦呀……”可外婆卻不僅不慢的說:“你媽早就告訴我啦,說你今天沒帶傘,如果下雨,讓我來接你,但沒想到晚了一步,真是抱歉呀。”說著遞給我一塊麵包。我連忙說:“沒關係,沒關係。”這時我無意間看到她的肩膀已被雨水打濕了,那把傘已悄悄地移到我這一刻,我突然覺得外婆是多麼的高大,多麼的慈祥啊! 

我想對外婆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