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在我們的腦海中是一個飽含淚水的形容詞,然而在一段漫長的時間裡,我卻與他保持着距離。 不是輕易觸碰這種感情元素。我害怕,因為在感恩的同時,已經註定背負上一種莫名的責任。直至隨着年歲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一系列的時間發生就像一把神氣的鑰匙悄悄地打開了我一直執着 固守的大門。 

  那是一個細雨綿綿的早晨,每個人依舊出門工作亦或是學習,而就在平凡的早晨,媽媽在家趕寫報告。當時正值炎熱的夏季,寫了一上午的媽媽,汗水已經浸透了背心。看着媽媽這樣辛苦,我突然想為媽媽做點什麼。於是,我從冰箱里取出冷藏的橘子,剝好皮,又將上面的白絲去凈,分成一瓣一瓣。當我把第一瓣充滿清涼的橘子送到媽媽嘴邊時,媽媽驚詫了,她竟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嘴裡的橘子還沒咽,就一把把我抱在懷裡,充滿汗水的額頭緊緊貼在我的腦門,喜出望外的情感溢於言表,一遍一遍地說:“我女兒總算學會照顧人啦!”

  其實,學會感恩,親情變的愈加溫暖;懂得感恩,友情變得更加緊密;有了感恩,社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恩與愛是好朋友,學會了感恩,你便能與愛同行。一件微不足道卻體現到感恩之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