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們有勇氣做我自己!……”

今天,我們童星學校五年級學生將以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爸爸、媽媽的謝意。

早早的,多媒體教室里就擠滿了人,這也是五年來我們和家長們在學校的第一次盛大活動,我們準備了許多生動的節目,有手語《感恩的心》、《組詩連讀》、《小熊請客》……其中,我表演英語童話劇《小熊請客》。一個個節目過去了,我越來越興奮,當著全年級家長同學的面演,太好了!

終於到我們了,音樂一響起,我就很快投入到角色中去了,正當我伸出舌頭扮小狗跳舞時,觀眾們都笑了!一定是被我的動作吸引了,誇我演得棒!我更有信心了!童話劇接近尾聲時,我和小動物們一起趕走了狐狸,觀眾席里又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想觀眾們不僅是說我們演得好,也一定是融入了我們的動物家園!

手語《感恩的心》將整個演出推上了高潮。主持人講了個故事:一個女孩的爸爸去世了,她和媽媽相依為命。每天,她最高興的事就是媽媽下班后都要給她一塊年糕。可是這一天,她媽媽很晚了還沒回家,她就按着平常媽媽回家的路去尋找媽媽,可是她看到的卻是倒在路旁的媽媽,媽媽手裡還緊緊抓着一塊年糕……

看到這裡,我眼晴濕潤了,父母是永遠放不下兒女的,我們能回報他們的也只有孝順,感恩的心,感謝他們讓我們成為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