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下一顆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一顆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兒要感恩藍天,小草要感恩大地,星星要感恩月亮,而我們更要感恩自已的母親。

  我們的媽媽在生我們的時候經受了很多磨難,媽媽為了孕育我們吃不好,睡不好。媽媽動手術生我們時更痛苦,要讓醫生把寶寶從肚子里拿出來,要流很多血。即使很疼痛,但媽媽們看到自已的寶寶時,都會露出開心的微笑。我覺得當媽媽真偉大!

  然而,媽媽生下了我們之後,還要付出更多的辛苦與愛。她要教育我們成長,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要含辛茹苦把我們扶養大。有時候我們會生病讓媽媽擔心,有時候我們會淘氣讓媽媽傷心,有時候我們……終於等到我們漸漸長大了,媽媽也開始老去,甚至變嘮叨了。可是有些人還時不時嫌媽媽啰嗦,會和媽媽頂嘴,讓媽媽傷心痛苦。也許有一天,你理解了媽媽,明白了媽媽的心,可是說不定媽媽已經不在了。這時候你一定非常的後悔,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們愛媽媽,就是讓媽媽在的每一天都開心快樂。

  同學們,母親是很偉大的,她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還有什麼比母親的愛更偉大的呢?所以,請大家讓媽媽的微笑更美麗!讓我們一起感恩自已的母親吧!

  湖北荊州石首市石首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胡

您正在瀏覽: 種下一顆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