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中國有許多吸毒的人,毒品的種類有許多如:冰毒、白粉、搖頭丸……還有煙里的尼古丁,那些冰毒、白粉、搖頭丸,只有少數人吸,但煙里的尼古丁有許多人在吸。他(她)也知道煙里有尼古丁,但是他(她)們戎不了煙,我爸就是其中一個。

  我爸他很愛吸煙,他在家裡就抽煙,他碰見朋友或同學也會抽一根煙,因為抽煙太多,他的牙齒變的有點黃黃的了,還有一顆上面有點黑,他說他自己也想戒煙但戒不了,在一次我跟他通電話的時候,講了一個高中生的故事:在2008年8月9日,有一名快讀大學的高中生,他在網吧上網時結識了幾位朋友,有一次那些朋友把他帶到一個小屋裡,他發現里有毒品就馬上跑,那些朋友把他抓了回來,把他的嘴打開餵了一些冰毒之後那位高中生也吸毒了,到了大學考試那位高中生沒來,後來才知道他死了,爸爸聽了在電話里說:“好我會努力戒煙的,我一定會把煙戒掉。”後來爸爸真的把煙戒了。爸爸一天比一天健壯,工作起來幹勁十足,我們一家人好幸福。

  請我們遠離毒品珍惜生命,把光明帶到人間。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