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生命,遠離油炸食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生命,遠離油炸食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社會進步太快了,也許是人們越來越自私了,也許人間只有“冷”,沒有“暖”了,有太多的也許,使我們的社會越來越不和諧了,於是,為了自己的口袋,很多人開始對食物進行了很多的“包裝”。外表漂亮了,但是對我們的身體卻是越來越有傷害了。 

  還記得那一天,爸爸帶我去街上吃生煎包子。剛到門口,就聞到一股難聞的氣味,行人們為此避而遠之,聽說一直聞這種氣味會至癌,我連忙讓爸爸捂住鼻子。這時店門開了,開始營業,只見老闆往一碗水裡浸了一下手,就開始製作了。他們拿出了一團團黃的不能再黃的麵糰。開始做起來。接着他們往定了型的包子上放了豬油,再放上肉,就要下鍋了。他們把剛才洗過手的水到進了煮鍋,然後又拿出一桶黑糊糊的東西,好象是油,放進了煮鍋。這麼黑,一定用了好多次了,吃了誰都不放心……好了,生煎包子終於好了,那出來一看金黃的,樣子倒是不錯,可是回想起剛才的製作過程,誰還敢吃呢?他們把煮鍋里剩下的油到進那個黑糊糊的瓶子里。哦!這下我可明白了,原來,那瓶子里的油是這樣積攢下來的。一位阿姨要買20個生煎包子,老闆在拿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個,他趁那位阿姨沒有看見,撿起又放了進去。這個過程被我和爸爸看到,我們決定不買了!從此以後再也不買了! 

  各位賣油炸食品的阿姨,叔叔們,關愛生命,保護生命,保護消費者,這是你們應盡的義務,請為你們的行為負責吧!

您正在瀏覽: 愛護生命,遠離油炸食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生命,遠離油炸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