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絕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絕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班,謝謝您給我機會讓我做回自己。

  ——題記

  老班,當夜深人靜時,我總會想起您那熟悉的面孔;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總會想起您的諄諄教誨;當我學習上不如意時,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您。您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愛,更多的是感動。是您的愛與寬容讓我做回我自己。我很慶幸,今生能遇見您,又有幸做您的學生。我很開心,因為今生我有兩個疼愛我、遷就我、包容我的父親,一個是我的親生父親,另一個便是您。

  您對我總是那麼和藹可親。那次,我摔傷了,腳都不能動了,是您扶着我,送我去醫院,當時我很感動。七年級藝術節時,您選我參加節目,當時的我很是開心,可是我的嗓子啞了,您知道后,便自己掏腰包給我買葯,並叮囑我要按時吃藥,事後我要還您錢時,您就卻只是笑笑,說什麼也不要,當時的我對您充滿了感激。八年級期中考試,我出人意料的考了第五名,您知道后笑得合不攏嘴,把我叫到辦公室,和藹地對我說‘這次考得非常好,我也知道你努力了,一定要再接再厲。’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句話,但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這對我的鼓舞很大。從七年級開始,我就一直是班長,您總是把班級都交給我全權處理,您只是在一旁協助我,同學們都說您是‘甩手掌柜’什麼事都不幹,只有我知道您這樣做只是想鍛煉我,好讓我以後能鎮定地面對突發情況。您總是說我是一個讓您很省心也很放心的班長,而我也總覺得您是一個然人我很敬佩有很尊敬的父親。在您的面前,我可以做我最真實的自己。我曾不止一次的想過,我要是您的親生女兒該有多好。現在覺得,只要我想,其實我就是,跟血緣又有什麼關係呢。

  那次和您通電話,我本以為我轉學了,您再也不理我了,可您依舊和藹地對我說‘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呢,只要你學業有成我就高興。’聽了您這話,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了。是啊,天下間哪個父親會生子女的氣呢。您還說等放假了,叫我回去看看,挺想念我的。您說您已經習慣了我在您身邊,而我又何嘗不是早已習慣了有您在身邊呢。我早已把您當成了自己的父親,而您也早已把我當成了您的女兒,我們父女倆早已有了默契,只不過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罷了。

  老班,我一直認為您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父親,您對我的愛足以譜寫一首父愛的絕唱。老班,謝謝您讓我今生有幸擁有兩個疼愛我的父親;老班,謝謝您,讓我此生能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父愛絕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絕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