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古絕唱——聽《梁祝》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古絕唱——聽《梁祝》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千古絕唱——聽《梁祝》有感 標籤:千古絕唱作文 梁祝作文 千古一帝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

一種堅貞被寫進了歷史,那一頁便成了后重的記憶,一枝嫩芽從歷史中抽出,景仰的蓓蕾繁衍一莖相思。 

  芳草斜陽的小路上,誰用踉蹌的步履,踩出兩行歷史的陳痕? 

  一種境遇,即是一種命運。掙不破世俗的枷鎖,沖不出親情的樊籬。 

  真愛的日子,總淋漓着凄風苦雨,相通的心總似相望的岸,無法挽住彼此的溫暖。 

  雙飛的蝴蝶,穿越清風明月,翩然着隱約的慰藉。 

  瞬間即是永恆么? 

  永恆的只是一則長滿青苔的典故,被咀嚼千遍,萬遍,只有一番千年不曾的凄婉,叢生着迷離的雲煙。 

  今夕何夕?可還有緊挽的手,挽着梁祝的盟約,生死相許;可還有同頻的心,椅着一支支曲的凄涼,詮釋愛的真諦。 

  滄桑人世,只有痴情的小提琴,固守着亘古的信念,把千年的絕唱,彈撥成永恆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千古絕唱——聽《梁祝》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古絕唱——聽《梁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