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艾滋。 

屬性:病毒。 

年齡:不詳。 

優點: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感染上我,還能讓患者受到他人的歧視,讓社會不穩定,讓地球上的人類陷入恐慌害怕之中。人類的抗生素對我作用不大,哈哈! 

交通方式:性傳播、血液傳播和母嬰傳播。 

缺點:有一些方式不能把我帶到一個優秀健壯的家園。如:蚊蟲叮咬、共用餐具、打噴嚏、擁抱等等。我沒想到禮節性接吻我也不能搭便車,真是的。 

經歷:(在XX醫院,血庫)“唉!真無聊,只能待在這個破血袋子里!咦?什麼聲音。” 

   “快,快送進 203手術室,止血鉗、棉花、剪刀,病人缺血,快,輸B型血。” 

   “B型,哈哈哈,我能出去了。”我心情無比激動,多麼想到那個人身體里呀,待在這兒,我都快悶死了。終於手術成功,傷者保住了性命。而我,嘿嘿!自然也被留在他身體裡面了。 

   “哎喲媽呀!他肺怎麼這麼黑,又是一個煙鬼,我不待在這兒,我去肝看看。嗯,很好,就在這兒安心紮營,好好繁殖吧! 

“媽,爸爸是不是得了……”“別瞎說,你……你爸怎麼……怎麼會……嗚嗚嗚,哭聲一片呀。我才不管你們呢! 

“爸,今天去學校,我想他們都會嘲笑我呢,沒想到同學、老師都來關心我,也不歧視我。我很高興,希望你也高興起來,這樣,病就好得快了。” 

“什麼?他們……他們竟然不歧視他,還幫助他們一家,氣死我了.” 

下場:死亡。 

死因:氣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