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市場回來的路上偶然見到從前的同學。 

  兩人都沒有說話,遠遠的望見了,只是相視而笑,然後擦肩而過,這種感覺很奇怪,卻也很不錯。 

  突然就感覺我們都長大了。以前無聊的把戲再也不會出現。現在的我們懂得尊重,懂得安靜,默默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成熟了,卻少了幾分純真。當初無所顧忌的打打鬧鬧,越長大就越沉默。我們這群孩子的長大,不知是好是壞。 

  或許我們只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相處的再久。選擇不同。路不同,最後也會漸行漸遠。有時候總覺得一生太長,長的把過往的點點滴滴都忘了;又有時候覺得一生太短,短到來不及記住所有的面孔。 

  小升初的時候,一群朋友就被分散了。雖然還在同一個學校,但是每個人都有了新的同學,朋友。來往漸漸的少了。現在在初中,原本就很散的朋友就更散了。我竟然發現沒有一個小學的朋友跟我同校。就連同村的人都沒有一個。不知道我們的友誼會怎樣繼續下去。會不會有一天,我們都把對方忘了。 

  時光靜靜地流淌,歲月靜好。希望在這世間浮沉的我們,心中還留着簡單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