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都是逼出來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都是逼出來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說,人都是逼出來的,網絡里的一句話,我卻如此贊成。 

  --題記 

  人、都是逼出來的,有的人會被逼的有變化。 

  人、都是逼出來的,有的人會被逼的發瘋。 

  人、都是逼出來的,有的人會被逼的干傻事。 

  人、都是逼出來的,而有的人會被逼的越來越優秀。 

  一句話,往往有雙面含義,記得第一次聽這句話,是在一個朋友的QQ資料里,因為當時的心情,所以一直很看好這句話。後來,越來越發現這句話在網絡里處處存在,現在這句話,對我來說像是座右銘般。 

  關於“面子”的話題,時時在我身上演繹着,每個人客串着不同的角色,第一次不記得了,就說說我記事後的第一次吧,印象最深也是最多的就是和二兩“上帝”。 

  上帝,一個多麼貶義的詞語,哼,面子,他們只要面子。她說:“本來不該當著這麼多人說你,可是我沒辦法”“你讓我的面子往哪放?”“你不嫌丟人我還嫌呢!”每次重複着這些話,每次每次有着一個共同的詞語就是面子。既然是這樣,我對他們的評價只有“虛偽”“偽君子”! 

  像似真是肥皂劇,我早已不想再寫了,他們的虛偽,不配記錄在我的本上,其實嗎我寧可是村子里的孩子,那樣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悲劇。他們總是覺着在這個縣城裡,他們重要,所以我是在給他們丟臉,其實,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雖然年齡我低於你們,但是其他方面,我哪點輸給過你們。 

  虛偽的人們,你們覺着這樣累嗎? 

  羨慕幾位朋友的母親,但是我又找到我沒有資本去嫌棄自己的父母。 

  我在努力,一直在默默努力,可是,出了知音,再沒有人知道,我一直這樣認為,要當著我的面挑我的毛病,不在背後說我就算是對我的尊重了,但是他們,說我說總忘不了說一句“我是給你面子,你不要……”阿、真受不了,面子在他們心中高於一切。 

  他們,永遠的當我是替代品,沒事的時候喊兩聲嚇嚇。 

  我的心,沒有人能夠讀懂。 

  越來越發現,現實更虛偽。 

  死亡,是一種很好的解脫方式。

您正在瀏覽: 人,都是逼出來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都是逼出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