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除了人類之外,我們的動物也是如此。今天,我就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呢是關於母愛的。而這個主人公不是人的而是我們人類忠實的朋友,那就是狗。

  這件事是發生在國外,有一戶人家着火了!而這戶人家有一隻狗。當主人從火場里衝出來的時候,看到這隻夠也跟着跑了出來,它還在嘴裡不知叼着什麼東西?隨後,它把這個東西放到了消防車上。人們都覺得非常的奇怪,到底是什麼東西呢?人們走近一瞧,原來是一隻還未睜開眼的狗崽。當它放下這隻小狗以後,游匆匆地返回火場,去拯救另外幾隻小狗。就這樣,她往返於火場和消防車之間,身上的皮毛都被燒焦了,它依舊強忍着疼痛把它的五個小寶貝全部救了出來。隨後,它又到寶貝們的旁邊,用舌頭舔着,不斷地安撫着小狗,好像在說:“別怕,小寶貝,媽媽在旁邊守護着你們。”

  在場的人們被這幅場景都深深地感動了!消防員連忙把這些狗送到最近的寵物醫院。可是,遺憾的是那隻母狗最終還是沒被搶救過來。多麼偉大的母愛呀!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