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f.h>小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f.h>小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l.f.h>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我班小乙同學,很會幫助同學。

  一節美術課上,個別同學沒帶鉛筆,小瓊同學找他借,話未出口,一支鉛筆便“飛”到了桌上,小瓊不亦樂乎,小乙不亦苦乎,誰讓他把公有的一支鉛筆都借出去了呢?

  下課了,小瓊很是感激小乙的鉛筆,便向他提了個建議:“以你的HELP精神,為什麼不創辦一個HELP小組呢?”小乙聽了,覺得言之有理,表示贊成,說:“對,創辦一個‘L.F.H’小組,L.F表示雷鋒,H表示幫助。你給我當秘書,你就做輔助工作,HELP的事我來做。”

  就這樣,“L.F.H”的招牌打響了,請示幫助的同學絡繹不絕,所請求的問題也是五花八門:語文、數學、英語、地理……學科上的種種難題都是請求幫助的對象,再就是借筆橡皮……。因為他們分清是非幫助同學,很快得到大家的信任,當然也受到一部分同學的反對,那就是課代表及學習委員們,他們覺得“L.F.H”搶了他們的風頭。

  “L.F.H”越辦越火,終於被班主任知道了,於是乎,小乙走進了令諸多同學望而生畏的“桃花島”(因班主任姓黃),同學們都為他捏着一把冷汗(除了那些正幸災樂禍的反對派外),就連小乙都納悶自己做錯了什麼錯事。可是,出乎他們所有人的意外??班主任鑒於他的“雷鋒精神”,封他為班長。這世間的事真是瞬息萬變,當聽到這一事實時,班裡突然亂了起來,大家笑的變哭,哭的變笑,哭哭笑笑,鬧的小乙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班裡突然發出了一聲慘叫“以後誰來幫我呀?”

您正在瀏覽: <l.f.h>小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f.h>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