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春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春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是那麼的寒冷,我終於盼來了一個新的春天。冬天穿的厚厚的棉衣也可以終於脫掉,換上又輕又薄的衣服了。我真是太高興了,又可以看見小草,小花了。它們也穿上了自己漂亮的衣服了了,小草長的嫩綠嫩綠的,我們每一次見面他都會對我招手,聊天。而小花穿上自己五顏六色的衣服,為大自然添上了色彩,它非常的愛美。

  我喜歡這個春天,因為春天很溫暖很美麗,很生機,為什麼說生機呢?是因為花草樹木,長得很茂盛、很精神碧。就是因為你們春天才更加美麗動人,所以我也要像春天一樣美麗動人、一樣有着精神的激昂,就要像春天一樣溫暖她?他人的心,讓他?她人高興快樂。這樣自己也就會快樂,也就會更加接近春天的腳步。謝謝你春天,你溫暖了世界萬物,萬物又溫暖了我。

  春風吹醒了萬物,也舒展了不少文人墨客的筆觸,才有了這樣優美諸如“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儘管春風的末梢還帶着几絲寒意,但她卻削薄了河岸上的寒冰,削薄了人們身上的衣着,也削弱了人們的心理防線,讓人們敞開胸懷去擁抱大自然。春風削薄了雲彩,只剩下那精巧的幾縷去過濾陽光。春風沖淡了天空的色彩,給人們真正的藍天。春天在水面上掀起的波瀾,讓一池碧水輕輕搖晃起來。春風拂動着人們的髮絲、衣角,輕柔卻不造作。人們也毫不厭煩,站在風中,解開衣扣,享受這柔情的愛撫。

  春天呀!春天你不愧如此的美麗,惹人喜愛。

  29中初一:權拴珠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春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春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