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感恩教育》有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感恩教育》有感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落,我一樣會珍惜”一聲聲的歌曲,牽動了我的心弦,使我也不由自主的唱了起來。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校安排了一個《感恩教育》講座,是着名的關燕老師演講的。她的話語,是那麼的剛勁有力,使在場的所有人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關燕老師舉了好幾個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例子,其中,令我最感動的是:有一位母親,她女兒的臉受了傷,醫生說要用皮膚來補上它,母親一聽,毫不猶豫的對醫生說:“醫生,我願意用自己的皮膚來補上女兒的皮膚”說完,她留下了眼淚,接着,又對醫生說:“醫生,我求求你,救救我的女兒吧!什麼我都能為你干,我願意為你做牛做馬,只要你能救我的女兒!”聽了這個故事,雖然只是一個兩三分鐘的故事,但是,它觸碰到了我的心靈,使我淚流滿面……

  你們,掐掐自己的大腿,肯定也會感到疼,更何況這位母親,是用刀——來把大腿上的肉,一塊又一塊的切下來……

  爸媽,等你們老了以後,不會做的事情,我一定會細心的,耐心的教會你們,因為,曾經,你們也教的我很辛苦。

  是啊,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他們並沒有要求我們要還給他們些什麼,他們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偉大!他們,能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我們,在危險時刻,他們對我們不離不棄,而我們呢,我們給了他們些什麼?罵他的一句話嗎?跟她頂嘴嗎?惹他生氣嗎?這些,難道就是我們作為子女回報他的嗎?

  我承認,我曾經也做過這些事情,而且,我也沒跟他們道歉,因為,我沒有這鼓勇氣,但是,我知道自己錯了……

  父親是船,母親是帆,載着小小的我,乘風破浪,一切的危險,都有他們承當,使我有一個安全的環境,健康的身體。

  我仰望藍天,真想大聲說一聲:“爸媽,我永遠愛你!這輩子愛,下輩子也會愛!”

  感恩,不僅要感恩父母,還要感恩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老師!老師,是默默無聞的,我們並給她們什麼,政府只是給他們一些工資,可他們,卻盡心儘力的為我們服務。老師,經常站在講台上,穿梭在課桌間,為我們鋪好了人生的道路,只是看我們走不走那條路。

  當我們在周末開心的玩耍時,老師,卻在給我們批改着一本又一本的作業;當我們進入夢鄉時,老師,卻在備課;當我們學不會知識時,老師卻絞盡腦汁的想辦法教會我們,老師,一個多麼偉大的指導師啊!

  我們上課有時在講話,但是,你們知道嗎?這一節課,老師花了多少分鐘去準備這一節課,去準備這一節40分鐘的課呢?所以,我們要尊重老師,尊重他的每一節課。

  關燕老師讓我們去擁抱老師時,我很感謝她,感謝她給我的這個機會。跟老師擁抱,雖然只是那麼短短的幾秒,但是,我們的擁抱很溫暖,很溫馨,真想那幾秒,能永遠的停下來……

  我再一次仰望藍天,天還是那麼的藍,真想再大聲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我還要感恩同學,是他們,給了我友誼,給了我朋友,給了我幫助;我還要感恩傷害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變得堅強,勇敢,我還要感恩的人很多很多……猶如天上的星星,沙地上的沙子,數也數不清,數也數不完。

  今天,我終於長大了,學會感恩了……這也多虧了關燕老師的講座。

  每個人都心懷感恩,那世界會變得更美好,變得更燦爛!從現在開始,讓世界的每個角落充滿感恩吧!願感恩之神捆住我們,永駐人間!

  泰安小學六年級:壞丫頭。

您正在瀏覽: 聽《感恩教育》有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感恩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