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教育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育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時候,我們全校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大型活動——感恩教育。

  學校還邀請了劉志老師為我們講課。老師先對我們講“教”這個字,說:“什麼是教育?先學會孝順,再學知識,順序不能顛倒。”這時的同學們,好像對劉志老師講的內容所着迷,都在津津有味地聽着,不會發出一點聲音。

  劉志老師又給我們講了一位聾啞小姑娘成為世界名模的小故事。大家聽后,熱淚盈眶,有的還會發出哭泣的聲音來,我也一樣。這時的我,想:與我年齡一般大小的小女孩都沒有了父母,而我的爸爸媽媽每天都關心我,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真是慚愧啊!

  劉志老師不但教我們感恩父母,而且教我們感恩老師。

  老師說:“當你們在操場上嬉戲的時候,老師在辦公室里備課;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老師在批改作業。老師不停地位你們付出,而你們呢?”這時候,大家都低下了頭。

  聽完這節生動的感恩教育課,我覺得不懂得感恩的人,就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就對不起這個“人”字稱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育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育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