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老師 

  桓台實驗學校 

  九年級五班 

  於素素 

  喬木之美,讓人身在其間卻被美麗所恍惚,離它而去后反而心中那如詩如畫的景色在不斷浮現中被勾勒得更加清晰;師教之美,讓人在其中時被它的美麗所包圍,失去它后才知曾經的幸福,才懂得了珍惜擁有。 

  初四,感到了物是人非的失落。初三共肩作戰的班主任離任了,當再看到他時再和他輕鬆的交談時,眼淚一直在打轉,不由的回憶起與他在一起的時光。 

  初三認識他時,他的幽默化解了我們心中的疑惑,他耐心的聽我們的建議,他的愛,他的心軟,縱容了我們,整個班似乎一點都不給他面子,再慢慢的下降。他沒有發脾氣,還是在一點一滴的照顧着我們,在一言一行上監督着我們。慢慢地我們的成績在回升。與他共度的時光很短暫,一年,在他對我們的悉心教導中,慢慢的過去了。 

  有一種風景是在路上,有一種旅遊風景是在心中,有一種心態,是他感染我的??自信。 

  在課下,和他聊天,經常聽他說起自信,在他口中聽到的都是同學們的優點。後來他只要一說出自信我們便異口同聲地說:“自信過頭是自負!”他總是一笑而過。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才發現我們大家有一個共通的毛病。在課堂上,舉手回答問題的同學寥寥無幾,班會上發言都畏畏縮縮,演講活動要老師親自出馬,因為等不到毛遂自薦者。 

  課上,聽到問題后,心中似乎有一種力量在鼓舞着我,鼓起勇氣把手舉起來。在遇到困難,想做逃兵時有一個聲音在鼓勵我,堅持下去,即使失敗但奮鬥過,爭取過你就擁有充實和幸福的經歷。 

  師愛,像微風細雨,潤物無聲,深情無言,在我靈魂深處撐起一片綠蔭,師愛像丁香,淡淡悠長,只有當歲月走過,才漸漸品出那淡淡的師愛中所蘊含著的深深韻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