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很模糊,很難懂,我總是將他和別的感情混一起。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沒什麼好害羞,這只是一種正常的情感,人都有七情六慾,難免的。至於為何混在一起,我覺得是因為這些感覺相似吧。

  小學,我也不大記得,只是迷迷糊糊總覺得是一直是喜歡他的,對閨蜜也是如此說的。殷的學習很不錯,總是覺得和他一起很開心,他很幽默,上課時我們常常相視而笑。那是,我覺得心裡很開心,社團課時,一個低年級學妹和他走的進,我心裡還暗暗不爽。我知道那叫吃醋,可是隨着年齡的上升,我們之間的溝壑變深了,似乎我不再那麼在意他。可是上天似乎眷顧我,不願我出事。所以我明明考上了那所初中,母親卻不讓我上。可是當我對他說時,他卻說:“這關我什麼事。”我覺得有些傷心,怎麼說我們也算朋友。可是我不心痛,現在突然明白了,我曾經喜歡過他,但是如今不會了。剩下的那些日子裡我對他只有崇拜而已了。也許是他為別的女生罵我不要臉時,我就不再喜歡了吧。

  初中,六年級,正是青春的開始,是的,我喜歡上了誠,他很陽光,也很幽默,他讓我在那超前的教學課程中有了一絲快樂,我喜歡逗他,和他一起總是很輕鬆,可惜我的朋友也喜歡他,比我更喜歡,所以我放手,現在他們在一起,但是我一點不難過,很想祝福他們。也許我沒陷進去吧,或者他只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很快忘了他,我感覺自己喜歡上了君,他的城府很深,野心很大,可是正是這一點吸引了我。我們有時,聊到深夜,可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因為我一次的任性和我的得瑟讓他對我失望了。更何況我從不認為喜歡就要在一起,因為只有有了好的事業,才有資格談所謂的戀愛。我知道他有一個前女友,他很喜歡他,現在還沒忘記,當時我心裡很難過,我想這次是真的了吧。

  上天是眷顧我的,為了我的好前程,我有好感的,我喜歡的都離我而去,也許是為了讓我好好讀書吧。喜歡沒什麼。但是怎麼壓制自己的喜歡是一定要會的,別說我花心,如果我花心,那麼只能證明我誰都沒喜歡過,也就是——無心。

  初二:有些事不能懂

您正在瀏覽: 喜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